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浩
职业:小孩子
年龄:差点18
位置:老陕
个性介绍:
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,也不会像阵风东漂西荡在温柔里流浪......

慢...

分类:.爱.恨.天.空. | 标签: 世界   礼物  
2007-02-23 14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.....

     什么都那么慢,总是当我忽略的时候,他才出现.那时候的后悔只能用慢来解释!

     慢总是一步步的到来,甚至连后悔都来不及...

 

     她出现在我的世界中,是上年末,我想着是她是上天给我的年终礼物,但是她却来的晚了.因为在一年前,一个更好的他出现在她的世界,她已经被牢牢锁住!

     我没有办法,也更没有理由去让她放手.

     暗示过,可是没有办法结束她一年的感情!

     世界仿佛又变暗,又变慢.我只有一次次的安慰自己,也许上天给我的只是一个慢来的礼物......

     希望她快乐.幸福.

     为什么什么都是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     慢     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3 14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