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浩
职业:小孩子
年龄:差点18
位置:老陕
个性介绍:
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,也不会像阵风东漂西荡在温柔里流浪......

新年,新的开始,新的一切

分类:"散" | 标签:  
2008-01-29 18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  新  ~~~

  很好的开始,因为多了一个,一个两年无法忘怀的她!

  新年伊始,我顺利的进入了她,或者她们的家庭,好新的感觉,让我的世界多了很多色彩!  她是我的一切

  又或者是我是她的所有!~(自作多情的感觉)

  还有,她家买了电脑, 这可让爱玩电脑的我有了归宿了!

  她的家人对我都好好,我有种幸福的感觉,但是也有压力!

  我害怕失去什么,失去她,抑或她的家庭!

  不说这些不好的话了,总之,新的开始,就要有新的目标

  希望我们能走的更远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