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浩
职业:小孩子
年龄:差点18
位置:老陕
个性介绍:
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,也不会像阵风东漂西荡在温柔里流浪......

......寂&寞......

分类:"散" | 标签: ...情感...  
2007-02-15 11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寂寞...寂寞...

     世界仿佛忘记了我的存在,没有人会理我,没有人会找我,也没有人会...爱我!

     我只有自己,只有我的电脑陪着我,一直陪着我!只有他愿意,没有怨言,没有回报.就那么静静的看着我,忘掉世界喧嚣!

     我只能从网络上寻找快乐,从电话中寻找开心,然而在现实生活中,我只有我自己.....

      我只有我,在我的心中,只有我的心属于我,其他的就是别人的!~~~我的眼中,世界是黑白色,彩色从一个夜晚中已经消失.....

      爱是什么?!~可能只有电脑知道!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3 14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慢... 下一篇:情人节?愚人节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